Monday, September 18, 2023

思念:记表姐离世二周年 🙏


2017 年我们在海南岛海上观音前合照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自小一起成长的表姐已离世二周年了。我还是会时常想起她,从不觉得她已离去,还当她仍在吉隆坡,似乎随时会听着她的来电。

“胖,你几时下来吉隆坡?”

每回我到吉隆坡受训,她会说,“今晚我们去你的宿舍载你出来吃晚餐。”  然后她与姐夫就来接我去吃我的最爱,火锅 🍲 😋,之后我们就会去逛商场。表姐最爱逛商场了,什么物品都模一下看一下价钱,十分自得其乐 😊,接着我会回请她与姐夫喝咖啡;表姐有点糖尿病,喝咖啡不放糖。

我还记得我们二人曾经结伴到海南岛旅行,当时我跌伤的左脚刚痊愈,她陪着我慢慢走,每见着摆卖的物品,表姐如常都模一下看一下价钱,幸好当时还没有新冠疫情这回事,不然不知要用上多少消毒洗手液呢 🤣!

我们还去了海上观音廟,太高了我因当时脚伤刚愈没爬上去,就叫她与团友上去,我在下面坐着观望并与她挥手,从下往上帮她拍照。。。她的笑脸、她的话语、点点滴滴浮现在我的记忆中 😄。时间滴答地过去了,不曾忘记她。表姐的离世,就这样我与她的姐妹情是一辈子了 🙏!

这一天一早我在我的小祭台上点上了蜡烛,在十字架前好好地为表姐颂了一段经文,祈求吾主宽恕她的罪,免她于永火之中,祈求吾主把她的灵魂领到天国里去 🙏!

表姐,我们天堂再见,记得帮我霸个好位哦 😉,届时我们两姐妹再一起吃火锅、逛街、旅游,还有大声说大声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