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23

我是怎么了?


我记得我在退休前做了许多退休后的计划:陪妈妈、探长辈、学习新知识、四处旅行。。。如今两年过去了,似乎什么都没做到; 开始时当然还是为了半行管令,但现在一切已回复正常,我仍是什么都没做 🤔,就连原本早已习惯做的写日记写博文,与友人吃喝玩乐也兴致缺缺,我怎么了? 我常会想我什么都没做,那我的时间到底去了那儿啦?

为何会这样?

是退休后显露真性情? 这就是本来的我真性情的我,懒散不理事不长进不拼搏的我? 还是我是得了新冠疫情后遗症,被关在家久了,我倒不像其他人开放后赶紧出游,反而更愿宅在家里? 我的状况最让人还有让自己费解的是,我最不想见熟人,熟人依熟卖熟,老爱问一堆问题,我实在懒得回答也不想解释,反倒是与新朋友嘻嘻哈哈地相处不用交代来得更是开心 😅!

我自己为自己的行为反应亦百思不得其解!

为何会这样?

难怪好友王芳会担心我!

罢、罢、罢了,顺其自然即好!

反正我自会自得其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