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忙乱的一天 😅


Lulu 在妈妈家已近 18年,十分听话懂人性,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


今天实在是个忙乱的一天。

一早醒来我先在天主座前开了电子蜡烛,为今天生日的阿延与其女友祈祷,也为今天开始期末考的阿维祈祷 🙏,之后就开始了日常活动:晨运、去菜市买菜买肉吃早餐又顺便买了下午茶的糕点就到妈妈家去了。

当我正在煲汤时,妈妈发现家中老病的狗 Lulu 已去世。我连忙放下手中一切,把炉火关小,就照妹妹离家时吩咐好的电召 SPCA 的人来收拾处理 Lulu 的遗体,这时却发现 SPCA 因人手不足已经不能帮忙处理宠物遗体了。我唯有马上联系家中有饲养宠物的友人。偏偏这时煤气炉死火,原以为只是没有煤气,手忙脚乱地先联系煤气代理,岂知代理派人到来检查后才发现炉灶有问题 😟;这时大学竟来电询问有关学生出席率偏低不得参与考试一事,我都头大了😥,幸好阿维正考完试回来了可以与我分工应付问题。

处理好煤气炉后,我兜兜转转地打了许多通电话四处询问总算约了宠物殡葬的负责人来帮忙。原来爱宠物的人真的很多,大家都十分舍得为宠物花费,我惊奇于宠物的殡葬仪式林林总总,让我实在大开眼界。

大半天下来累坏了,最生气的是不能帮忙的人一直传短讯问 "can handle?"  然后说这个提那个,浪费我的时间去看与回复短讯 😤!

不过,最后一切都顺利解决了。一切都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