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23

记你离开的第七天



从那清晨发现你冰冷身躯至今已过了七天。

日子过得真快。一切如此这般的不真实,似乎你还在。

我平静地活着,似乎没有任何起伏?
也许是身边有人的陪伴与关怀❤;
也许是与孩子一起的凝聚力;
也许是天主一直在抚慰着我 ㊗️;
但我更知道天上的你会希望我快乐地活着,我知道你会希望深爱的人快乐。

我们今生的相守竟只有 27载,我们竟无法庆祝结婚 30周年。真短,不够,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也一直以为可以能够与你庆祝结婚 30周年,40周年,50周年。。。可是这一切都变成了奢望,当那日清晨发现你身躯巳冰冷,发现你对我的呼唤无动于衷时,我们之间的某一部分的联系戛然而止 😟!

那一刻我开始了一个新身份:未亡人!

心爱的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