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24

不一样的情人节 💖

一早醒来,阅读电邮,收着 Pandora 的感谢购买函。我想应该是外甥女用我的戶头号码选购情人节礼物,我不以为意。

晨运上来,见着桌上 Pandora 袋子,才知道原来是外甥女送来的情人节与提早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惊喜很感动,从来没有人送过我 Pandora 呢 😂!

我连忙向她致谢,“我很感动,谢谢你给我一个不一样却更有意义的情人节 🥰!”

我既感谢也心疼外甥女的花费,她刚大学毕业又将继续硕士课程,对于她目前的情况而言,Pandora 是个大支出呀!

“你赚💰不容易,我真的很感动 😭🥰!”

“喜欢就好😍 久久一次不要紧☺️ 钱可以再赚💰💪!”

真是个贴心的孩子❤!

这一天同样的收到了许多亲友的情人节及新年问候 🥰!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情人虽不在了,却仍有满满的亲人友人还在,这是个充满亲情友情的〈情〉人节 😄!

我向外子喃喃地说,“dear,甭担心,老婆有人顾有人疼的,你放心!”

我感谢赞美主,我是蒙福蒙恩的,祂的爱❤时时都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