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这个新年忙啊!


这个农历年啊,似乎比以往的年都更忙了 🤔!

外子离世不到周年,原本就没打算庆祝农历年,也不派红包了,但是我还是会出席与参与许多的聚会,为了还人情债!


参与聚会,又茶 🍵 又咖啡 ☕️ 的 😄

我特别想感谢亲友们在外子骤逝时给予的各种支持与帮忙,这个新年啊,我除了如常地出席了自己亲友的聚会,连带地也代表外子出席了他的亲友、同学、同事聚会,以表示我的感激之情。为此我在农历年间忙得很呢,这却是好的 😄;一来可以与大家团圆敘旧,二来也省得我每逢佳节倍思亲地胡思乱想 😅!

外子的亲友们也为了可以帮忙照顾好外子的老婆孩子而高兴呢! 大家都很体贴我们,这是个很忙却感受了满满爱❤的农历新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