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24

不负遇见 😍


有时我会想到我与外子是蛮幸运的,我们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顺理成章地在一起,结婚生子。其实以我们二人个性嗜好不同,若早遇上未必能走到成家。姻缘就是这么的奇妙,如今外子先休息了,我们就算是夫妇一辈子了,不会改变了 🥰!

我偶尔会胡思乱想地为儿子们操心,怕他们不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致心生遗憾,我是非常傻大姐及无厘头的 😅,其实这那由得我操心或作主。不过话说起来,要准备开始一段感情或与一段感情说再见都是不容易的。

正巧在面书上读着〈好好再见,不谈虧欠,不负遇见。〉说得太好了! 两个人若能遇见若能一起到老当然是美事,如若不然,就好好分手好好说再见,千万勿撕破脸,互相指责,说对方的不是,记得要不谈虧欠,不负遇见,以未辜负了曾在一起的美好。

我向儿子们说:“讲分手的人及被分手的人都会心痛的,毕竟我们都认真地对待过这段感情,但生命总有无可奈何,只要我们认真过,不负遇见,那就无悔了。放下,向前走。天主总有好安排 😇 🫶。”

看来儿子们处理感情事似乎比我年轻时成熟多了 👍。我是个容易紧张急躁的人当年处理感情事十分手忙脚乱,谈恋爱或分手心情皆大受影响呢 😅!

话再说回来,分手后最忌婆婆妈妈,拖拖拉拉,把关系弄得不清不楚的,暧昧不清,对双方皆没好处。放下才能有机会拿起更好的。要记得天主自有好安排 😇!

(写着说着,好像成个了恋爱专家,爱情顾问似的 😂!)

为未来儿媳准备的生日礼物 🎁,希望可以送出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