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24

如果你还在?


收拾旧物,找着旧照,真温馨 🥰!

如果你还在
我想我还是会一样投诉你埋怨你,嫌你啰嗦长气,嫌你处理事情婆妈,搞不好我们真的会闹离婚;如我曾写过的一篇博文:"退休后大家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想再迁就他人。" 这也是为何退休人士离婚率增加的原因。

你走了,似乎把你的缺点都带走,脑中余下的只有你的好。

如果你还在
我们可以说说话,喝喝咖啡,一起为孩子的事业学业感情事操操心,凡事都有人商量 🤔!
如今许多事都要自己扛 😔,想偷懒一下想不负责任一下也不行了 🤷‍♀️!

幸好还有天主可以依靠 😇🙏!

(但,我还是希望你还在。许多时候感觉很是奇怪,怎么忽然地一个人就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