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24

你来入梦 ❤


这一天,你的好友之一传来你的相片,大家都很想念你。而我,泪流满面 ❤️!

你很开心,冲涼出来就连忙换上刚刚友人为你庆生时送上的白色带有蓝色设计 (看不清其设计) 的T恤,笑容满面,你总爱笑得一脸阳光 😄。

似乎,我们如过去两年般的在你生日前后三天全家入住靠海的酒店,吃着西餐喝着红酒为你庆生 🎂 🥳。这一日亦是阿维的生日,你总会笑说,大家都只记得为小孩庆生,忘了爸爸。但我知道你还是开心的。

醒来后,你的阳光笑容历历在目;而我,看着你挂在墙上的笑容,你离开后的第一次,泪流满面 😭 😥。

今天是九月初九,我还清晰地记得去年今日,你与好友约好吃素聚会,下午四时许我给你传简讯,Where are you? 你回复,Car park。我们吃了个早早的晚餐,因为有个九皇爷廟刚迁入我们家附近,担心有游行会塞车。当晚我忙着总结考试报告而你观看旧电影〈五福星〉看得哈哈大笑,看完了开心上床睡去,从此不再醒来。

我们的互通简讯从此停下 😞!

我相信你的入梦是要告诉我,你已在天上得着新生命,你要我安心 😇 ❤️!

我知道了!

你甭担心我,且自逍遥去。

教堂友人说,你离世一年了,必已升天,可以为我们转祷了。我深信不疑! 你要为我们转祷哦,要庇佑我们哦 🙏!

想念你,希望你可以常常入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