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卅周年学青集会

来张大合照吧!

我又来到金马崙了!这次是独自到来出席我们的form的学青卅周年集会。

学青是当年余廉神父成立的学生青年会。我有幸参与其中并结交了一群好友,这对我后来及将来的生活都有着不小的影响!

这次的集会有些人是携妻(夫)带子(女)的,有些如我一般的单刀赴会,当然还有一些仍是单身的潇洒到来。

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彼此谈起陈年旧事再分享如今的生活点滴,一点也不会因着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而产生隔膜!真开心啊这次的相聚!我们仍如以往一般的亲近,以致三天两夜的集会我们皆聊至凌晨三、四点才就寝!别问我为何我们这个年龄了仍可熬夜,是温馨的友情支撑着我们啊!
快乐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三天已过,我们再次分手各奔前程。几时再见?希望不是三十年后!

祝福你们啊!我的朋友!请相信我对你们的感激,是你们照亮了我的生命、点缀了我的青春岁月!如前所言这对我的过去、现在、及未来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好的影响!谢谢你们,谢谢!

我与一班可爱的孩子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