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知道。。。!

我知道你是疼我爱我的!

每次当我迟归时,你总把最接近的carpark留给我、你总为我亮了走廊的灯、你虽陪孩子睡却总会先帮我开了风扇吹凉睡房!

而我是个对生活琐事不在意又糊涂的人。是你,一直在帮忙我打理生活中的一切﹕缴付各种账单、照顾家中的老人小孩、应付一切的人情世故。。。虽然口中我会埋怨你的婆妈,但请相信我,私底下我知道并感激你的付出!

当然也只有你可以忍受我的急躁及坏脾气、冲动又爱"见义勇为"的闹事!幸好总有你来帮我"收拾"后果!

想想两个人在冥冥中可以相遇相许,当然是缘份!但是以后是否可以好好的相处并携手皆老就需要彼此好好的经营这段缘了!谢谢你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谢谢你的爱包容了我,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成长、自由自在的做我爱做的事、自由自在的胡来。。。

在生日这一天当然我会想感谢我的父母,感谢记得我生日的所有亲人、朋友!但最重要的是你!!!我一直以为孩子们是天主给我的最大礼物,其实不是的,这一刻我知道你才是我这一生当中天主给我的最大、最好的礼物!谢谢你,我的丈夫!谢谢你的爱!

(生日当天因为你的脚伤了不能为我到外头庆祝,我知道你十分懊恼!但你仍悄悄地订了花送到我office来!我很感动,谢谢你的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