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天上来的礼物!

延延和维维都是天上派到我家的天使。他们都会令我开心感恩虽然偶尔也会担心、生气、烦恼!但带来的快乐总比较多!

1. 延延自小就十分听话。因为有少少气管炎,我与外子都禁止他吃冷食、喝冷饮﹔冰淇淋更是少吃了。

记得延延小一儿童节时老师派每名学生一支冰淇淋,他把它收在书包里一直到下课,见着我就说﹕¨妈咪,老师给我冰淇淋,可以吃吗?"并从书包拿出一支"水"给我看!天啊!我的老实的延延,冰淇淋都己溶成水了!当时我又好气又好笑,但心中有着更多的感动!我有着一个听话又老实的孩子呀!

2. 维维虽则顽皮却十分爱我又好学!他常常爱帮忙我(虽然有时会帮倒忙!)记得我曾扭伤右小腿不方便蹲下站起,为此每次他见我蹲着刷他的校服时,都会自动帮忙,我也会偷懒让他去做!
我常想我是幸福的!今晚我夜归,临睡前我各自亲吻了一下我的延延及维维,为他们盍好被,低声说晚安!同时也向上主感恩拥有这二份天上来的礼物!然后关灯睡下﹕"淑芬,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生命中拥有的已很多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