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的爸爸

我很敬爱我的爸爸。我如今所有的个性深深地受着他的影响!

爸爸是个十分有责任感又有纪律的人,他若答应了帮忙就绝不会忘记,并且一定弄得妥当。他说﹕"人家又没有逼你,你答应了就该做好!" 为此如果他答应了别人要帮忙可是临时出了状况做不到,他比你更紧张!

说起爸爸的有纪律又懂节制是我所钦佩的。当年他得知自己患上高血压症后,便把抽了廿年的烟戒了,并且开始每日晨运、小心饮食及准时吃药且定时复诊十分自制﹔至今四十载连医生也佩服他。我明白他是因为爱我们怕病了会成为我们当孩子的负担!

其实和爸爸比起来, 我也不是这么的有责任感,有纪律及懂节制了!

如今父亲年事己高,仍每日帮我接送孩子上下课,我是十分感恩的。只恳求上天让吾父健康快乐,让吾等多尽几年反哺之心!

(农历九月十三我们为父亲庆祝七十五岁大寿! 当晚大家都很开心!)


爸爸的生日蛋糕


父母与孙子们


可可与维维帮忙公公切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