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维维第一名


妈妈以维维为荣!

哥哥延延贺弟弟毕业快乐!

骄傲开心的父子

原来我的维维已六岁、原来我的维维已幼儿园毕业,还得了第一名。

(原来我的维维也已不是小baby了!)

早几个星期前维维告诉我在班上得了第一名,我还以为他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后来证实是真的,心中有些惊奇但也不免沾沾自喜:"嘻嘻!我是第一名的妈妈!" 典型的小女人心态!

Anyway 开心过后,想想成绩固然重要,但我会更希望我的孩子品行良好。维维就是太顽皮了,常被老师同学们投诉。但,凡事皆难两全其美的吧!?

无论如何,维维,妈妈以你的成绩为荣,keep it!
 
毕业舞蹈: 传灯

维维与他的"girl-friend, Emelyn" ,很美很sweet的一个女孩,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