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骊歌响起









毕业生唱毕业歌


等待领奖时


独奏表演: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歌唱表演: 童话

不知不觉的延延已完成了六年的小学课程了。毕业将近时我问他: "怎样?有没有舍不得离开母校、老师及同学们啊?" 延延老样子的耸耸肩似乎不在乎地,过了一会却说: "说舍得是骗人的!"

向来延延就是那种吊儿郎当表面上对一切事情似乎都不在乎的人,为此若有事发生时,身为他妈妈的就常显得紧张及神经兮兮了。就比如他在毕业典礼上的电子琴表演,总不见他练习; 最后我也放弃再罗嗦了,结果他在毕业典礼台上的表演赢得不少口啤!让我不禁对他另眼相看,并且也为此而沾沾自喜!

如今延延将告别其小学岁月而迈入其人生的另一个理程了; 接下来的日子身为父母的我们对于他人生中的每一步充其量地只能提供一些意见而已,许多的抉择还是要靠他自己。

孩子,毕业了,你有何感想?对于将来的路,你有何打算?妈妈在等着你的答案!不过请相信妈妈常说的: "天主给我们的安排一定是最好最适合我们的!"  祝福你,我的孩子!


延延与好友


毕业了!

6 comments:

  1. 原来,dr.kang你可爱的孩子与我可爱的表弟是同学,一起毕业~

    ReplyDelete
  2. welcome miki, 但谁是令表弟啊? 我认识你吗?

    ReplyDelete
  3. dr.kang.....xiang ting here, from tarc.. hahaha
    hmm my cousin is wei enn..

    ReplyDelete
  4. oh, i see, happy to meet you here. may i know your year and course?

    ReplyDelete
  5. now i m yr2sem2.. i m same class with judy n shi wei them..

    ReplyDelete
  6. hi, xiang ting, how's your exam?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and also a happy & 顺利的2010. dont know whether you still read my blog and get my message. may be you can give me your e-mail or be my follower then i can contact you easi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