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学骑自行车

延延已是中学生了却仍未学会骑自行车; 间中的原因有许多: 一是延延胆小、二是我怕他会跌伤、三是我们当父母的懒惰没让他去公园学及练习! 如今中学了似乎更难了!

为此当维维见表姐可可骑自行车,十分惬意的样子而想学时; 我虽仍是懒惰、仍是怕孩子会跌伤,但不想这又成为一个遗憾,唯有在今年初每天傍晚开始抽空陪维维去公园学习骑自行车。

开始时真的很担心,亦步亦跟地,老怕维维摔倒,一付紧张兮兮的样子。维维知道妈妈担心,每回跌倒时都马上跳起来说没事没事! 我唯有藏起担心继续鼓励他。努力了两天。。。终于。。。维维会骑自行车了。。。好棒啊!

出发去学骑自行车
开始了!
东倒西歪的样子
哎呀!好难哦!
成功了!

2 comments:

  1. 我的旧同学40多岁了都不会骑脚踏车,以前时常被同学取笑。
    不要让延延以后有遗憾,让他现在开始学,还不迟!

    ReplyDelete
  2. 延延说不想。我猜他不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