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遇到了攫夺匪!!!

忽然,突然,一瞬间,我的背包从后面被人扯走了! 待惊觉,我一面叫自己站稳,一面见那摩托车绝尘而去。老实说他车开地不快,只是我在愕然中不能反应,完全没想及去细记其车牌号码。

然后如想象中的我开始了我的“麻烦”之旅。先是停了所有信用卡,银行出纳卡,手提号码等。接着去报警,重做I/C,驾照,银行出纳卡。。。

生气吗? ?

没有! 是自己不小心! 但如爸爸所言:“有心人对付无心人,如何小心?”

Anyway, 我失的是身外之物,得的是经验!

(其实最心疼的是失了我的PDA phone, 我仍未来得及把在香港拍的一些照片及写了的稿留下!)

2 comments:

  1. 最重要的是人没受伤!你还好吧?受了惊吓?
    马来西亚的攫夺匪是防不胜防,别一直怪自己不小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