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维维第一次演讲

维维第一次上台演讲

维维是个调皮鬼, 对什么东西都好奇、都爱尝试, 唯独不爱上台表演。去年幼儿园的毕业舞蹈也是劝了许久才肯参与演出的!

这次班导师选他为班代表去参加学校念pantun 比赛, 他马上拒绝! 后来他父亲知道了便软硬兼施使他无可奈何地答应了。但却懒于练习, 即使在逼不得已下, 也十分马虎、应酬似地练习, 很不认真!

比赛当天我正好下午监考, 便特地去学校给予他支持与打气! 结果, 哈! 维维像赶火车般地在台上飞快地念完其pantun 而让台下的我哭笑不得!

之后我便赶回college工作, 下午致电维维问成绩。可爱的维维说: "老师叫我的名字第一个、Andika 第二个, then 欣惠第三个, 妈咪, 我是第几名?"  哎呀! 我怎么知道???

姑无论如何, 我因此而心情大好, 特地跑去买了vitagen 奖励他, 结果两母子为此皆十分开心!

(后来始知维维很"幸运"地得了季军! 哈! 真是山中无老虎!)

等待上台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