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别了, 舅舅!

周日傍晚妈妈忽然来电: "芬啊! 有一件事向你报告!" 报告? 这个可爱的妈妈要说什么?

"阿姨从太平来电说你舅舅半夜中风了, 如今昏迷不醒进了医院!"

哗! 竟向我"报告"这惊人的消息!

我连忙给表弟打电话了解情况! 原来舅舅早已觉得头不舒服了却又掉以轻心, 如今麻...烦了!! 经过X光检验, 断了两条脑神经。为此必须马上把他送至怡保医院动手术!

隔天我们在老二的提议下载了妈妈, 一行三人开车到怡保医院去探访舅舅, 只见他手术后虽仍昏迷但气色不错、血压及心跳亦正常, 大家的心才定下来!

之后我们请妈妈负责每天打电话问候。大家皆抱着"没有消息即是好消息"的心。

偏偏周四晚我给表弟挂电问候时, 始知舅舅血压骤降; 医院急忙做出各种治疗; 而大家只能忧心等待。

终于。。。终于。。。周五一早表弟来电, 我敬爱的舅舅走了。。。!

幸好。。。幸好。。。我们已去了医院探望他, 幸好我正逢假期, 可以陪妈妈到太平去送舅舅最后一程。。。!

(前尘往事涌心头, 舅舅! 愿你一路走好!)

我们的心情就如送殡当天的天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