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简单的要求

一叶孤舟

每次当有机会静静地坐下来看一会报纸或阅读一篇文章时, 心中就会有股喜悦涌上心头。原来我的喜悦是这么的简单!

有空时自己煮一壶咖啡, 不一定要喝完, 就只是在煮的过程中, 放入砌碎了的咖啡粉、注入清水, 待咖啡味飘香时, 那种悠闲、那种满足就已令人觉得幸福! 原来我的幸福是这么的简单!

但, 为何仍会有人以为我是个有野心的人? 为何仍会有人以为我想争权夺利??? 我只是个想要有点时间过悠闲消遥日子的人, 如此而已。其实我的要求真的是这么的简单!

4 comments:

  1. 以前你告诉我说你的愿望是当家庭主妇,我听了觉得不可思议。现在自己做了家庭主妇,就明白了你的意愿,因为我的要求也像你一样很简单,就像我的部落格名字一样。

    看来你最近的生活有点不太快乐?别管别人怎么说,自己满足就好了。

    ReplyDelete
  2. 有时牢骚而已! 或者你应回来看我, 安慰我! 哈哈! I am fine, dont worry! 快乐的时候还是比较多!

    ReplyDelete
  3. 不如约个时间skyp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