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祝福 - 致我的学生们


致我亲爱的学生们,

请相信时间真的是飞逝地, 不管你接受与否就这么地过去了。还记得两年前你们刚到学院报到时的青涩模样, 当时我亦如今日一般的在礼堂的台上面对你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如今我仍是在台上面对着你们, 所不同的是这是你们的毕业典礼, 而我与其他的讲师一起欢送你们!

我的学生啊, 你是否明白我的感受? 即使已执教多年了, 但在学生的毕业典礼上我的心情仍是激动并受感动地。哎! 又有一群学生成功地毕业而将为社会服务了。我的学生啊, 相信我! 我是为你们而骄傲地! 你们的寒窗苦读、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已得着或将得着回报!

当然, 我的学生们, 将来的路并不一定平坦, 人生都不会永远一帆风顺; 但, 这有何关系? 有什么值得担心害怕地? Dr Kang一直都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你们一定可以面对, 一定可以解决的! 请记得我常说的: "凡事若可以重来的就不必害怕! 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再振作! 没什么不能应付的!" 所以我亲爱的学生们, 请相信你们的能力!

骊歌响起这刻, 我愿为你们献上我的祝福, 祝你们事事如意! 有空时不妨回来学院探望我们或者偶尔捎来你们的消息, 让我们知道你们的如意或不如意!

我的学生们, 请相信我: "你是可以的!"

关心你们的Dr Kang上

10 comments:

  1. Dr Kang, 谢谢您,我会永远记得你说过的“我们是可以的”。加油加油 :D

    ReplyDelete
  2. Dr Kang, 这篇部落好友意义。=)

    ReplyDelete
  3. 相信我, you all colour my life and i am always happy to have you all be my students. Thank you!

    BTW, who are you Lavender Love?
    Miki, Where are you now? in KTAR or UTAR?

    ReplyDelete
  4. Dr Kang, I am Sie Yin (Lavender Love)

    ReplyDelete
  5. Welcom Sie Yin, 向来我觉得你是个细腻的人, 诚心祝你将来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6. dr kang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我是你basic management principle的学生
    m14的~
    刚毕业
    以前你老是说我刚冲凉来学校
    也说我不要用tissue
    一天不懂我砍了 几颗树
    忽然好想你

    theng huan [elyce]

    ReplyDelete
  7. Welcome, Theng Huan. yap, I remember you! Thank you"好想我". Whenever you miss me please pay me a visit or e-mail me. BTW, where are you now? Studying or working?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Take care!

    ReplyDelete
  8. 哈哈
    谢谢你记得我
    我没有你的email~
    我现在在kampar utar
    好压力 >.<

    u must take care too :)

    my email is
    sweetgirl509@msn.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