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与"情人"有个约会

我在情人节当天请假。 原本是想当个好妈妈, 载送孩子们上下课、在休息节时为孩子们送点心的。 岂知外子想给我惊喜, 亦在当天请假, 结果我们送了孩子上学后便享受二人世界去也!

首先我们去享用了一个宁静的西式早餐。 两公婆聊聊天、分享报纸上的新闻、再喝杯咖啡, 十分享受!

好看又好吃的早餐

之后便去购物广场走走, 看看最新的手机及电脑, 也去书局看看自己喜爱的书。 哗, 十分悠闲自在! 一直待肚子饿了才去吃午餐, 我们吃了我们最爱的火锅。 餐后回到娘家已过了下午三时。

吃得饱饱,杯盘狼藉

维维见我们回来, 便追问着: "你们没有做工meh? 你们去那里?...???"

我与外子笑了, 外子用广东话说: "勿俾你知, 俾你心思思!" 维维气煞了!

哈! 我们与"情人"有个约会嘛!

4 comments:

  1. 很浪漫哦!你看你老公多疼你!

    ReplyDelete
  2. 是的,我十分感恩!你的老公也不赖嘛!

    ReplyDelete
  3. 哈哈,同意,只要有感恩的心,两个人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是幸福的~~ ^^

    ReplyDelete
  4. 是的,我也感恩有你们这群好朋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