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面子书

面子书这玩意儿我是知道很久了, 但从来都没有欲望成为其一份子。对于人们沈迷其中, 更是莫名其妙。虽说如此我却不会反对人们加入其中, 只要运用得当, 相信她可以帮助我们增长知识及联系亲友的。

当然对于面子书的使用也有其弊, 不是常闻在纲络上误交损友, 遭骗财骗色、青少年沈迷纲上游戏, 什至赌博、增长自杀风气等等的新闻吗? 为此当延延登记成为面子迷时, 我不得不担心。 为了与吾儿打成一片, 更了解其"近况"及所交朋友, 我看我也是时候成为面子迷了。

终于。。。终于。。。


我也开始看面子书了!




6 comments:

  1.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早就跟你说过面子书的魅力了!除了面子书,也麻烦你偶尔用用你的skype户口跟我聊聊天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哇~~~你也很跟得上时代啊~~
    哈哈,我可以加你吗?如果不方便的话就没关系 :)

    对于我,面子书是拿来消遣、看看朋友更新的消息以及注意最近网上都流行些什么而已,尽量不把工作上以及过分私人的事情带到面子书上去。我是不会沉迷,不过还是会每天都看一看,就花那 5 ~ 10 分钟时间而已 :P

    ReplyDelete
  3. 当然可以加你,朋友嘛!其实我join fb不过是为了孩子而已。对于其弊仍十分没信心!

    ReplyDelete
  4. 找个时间上去谷歌搜寻"10 things not to do in facebook",和你的孩子一起讨论面子书的应用吧!已经有人因为在面子书写了不该写的东西而被老板炒鱿鱼,也有美国公司开始以面子书来查阅应征者的背景和底细,所以,大人和小孩都应该要注意哦!

    ReplyDelete
  5.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Will do it together with 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