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维维爱Mickey

又是一年一度Guardian Pharmacy的收集购物印花以换取玩具的活动这次要收集60张印花才能换得一个玩具, 有Mickey, Donald, Pooh, Tigger, 等等。








向来我对此并不热衷, 往往把收集到的印花给了妹妹, 她可以替其女儿可可换玩具。殊不知为何今年维维竟看上了Mickey, 一直吵着我要收集印花。我不敢答应, 只说尽力而为, 毕竟收齐60张印花要花好多钱。过后, 我也不了了之了!

到了二月中旬, 截止日期将至(二月廿三日), 维维十分紧张了, 因为我们在友人协助下已成功收集了41张, 可是还缺19张呢, 怎办?

我这个做妈妈的唯有亲自出马了。我在周六晚到了Guardian, 见有人购物领取印花后便上前询问, 相信是大家见了并同情我这个"出卖色相"的妈妈 (哈哈!), 结果终于成功地收集了20张印花, 集成60张, mission accomplished!

维维与他心爱的Mickey

2 comments:

  1. 令我想起戏剧里的情节,做母亲的为了孩子的一餐温饱,到处跟人乞讨
    不要误会哦……我的意思是说,你令我想起了母亲的伟大,总是因为想要满足孩子的愿望而到处奔波呢……
    我家妈妈虽不至于会这样"出卖色相",不过我想她也会尽量想办法给我弄到我想要的咚咚的,哈哈 :P

    ReplyDelete
  2. 我不伟大,只是尽力当个妈妈而已!比起好多妈妈,malu-lah, “好”字都沾不到边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