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粽子飘香的季节

又是端午节了!


原本妈妈不打算包粽子了,  因为妹夫的胃不好加上外子近来血糖升高,  她说就为了健康不吃粽子好了。 结果大家都反对。都说要过节嘛,  要让孩子们看婆婆包粽子,  外子也说要帮忙,  妈妈抵不过我们撒娇,  唯有ok了。

准备材料


结果大家七手八脚的,  妈妈受不了了,  叫大家坐着看,  只见她轻轻松松一下子便弄好了。 真棒,  又有爱心粽子吃了! 老话一句:“一家人一起,真好!”


4 comments:

  1. 曾经,我也帮我家祖母一起包粽子,现在没机会咯……
    话说,现在外面卖的粽子好贵!! >.<

    ReplyDelete
  2. 我的外子就常说我没用学不到妈妈包粽子的功夫,其实我对烹饪的兴趣麻麻而已!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比你糟……我是对烹饪完全没有兴趣……

    我只会一些简单三脚猫的烹饪技术,因为我家很传统,女孩都必须要懂得烹饪,否则就不是女孩子家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嘻!我比较幸运,没人逼我学烹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