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节日随想


1. 母亲节

不知为何所得税局突然退还了父亲一笔几百零吉的款项, 父亲都已退休了近廿年。我说可以用来付医药费; 父亲却想在母亲节时请大家吃一餐。我们不认同, 因为父亲肾脏萎缩经已从素, 我们都配合他尽量吃得清淡, 为此我和妹妹都认为毋庸多花费。结果还是延延大智慧, 他说这是公公的心愿为何我们不顺他的意呢! 结果? 感恩我们一家有个快乐的母亲节晚上


延延带头与弟妹们为母亲们买了个蛋糕

2. 我的生日

生日前两天丽春请吃日本餐, 虹莹送手表当生日礼物。老友一起谈天说地乐事也。


生日适逢周六, 为此前一天, 同事就送来了爱心cheese cake。真好!


生日前夕外子带了我们母子吃龙虾大餐, 维维第一次吃, 一直说"好吃、好吃"!


 
与家人一起, 真好!




生日当天小妹特地请我吃Coffee Bean早餐, 还送了我一个她亲手缝制的小包, 让我放念珠。真好!


生日当天仍然收着许多简讯、电邮、电话的祝福。。。 哗, 真好!

(生日愿望? 因主耶稣之名, 求父母身体健康, 可以与我们在一起多几年! 耶稣曾答应过, "你们若因我的名向我求什么, 我必要践行。" 《若望福音, 14:14》)

孩子们送的母亲节与生日双贺卡
    

3 comments:

  1. 看了你的Blog 才知道你的生日已过了。迟来的祝福:愿天主继续做你脚前的灯,路上的光。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原来你的生日也是在 5 月啊!
    祝福你!一切美好的未来都跟随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