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转变 ~ 愿祢的国来临


本来我还不是很生气的。我这个人啊就是怕麻烦, 最怕改变。可是当看见别人一把金钱又一把金钱的用来丢我, 而这些钱有些还是我付出的并且因为这些人的乱丢钱而将会影响我孩子的未来, 我怎能不生气?

我常教育孩子即使你赢了别忘了你的气势, 输了更毋忘风度, 别让自己的里子外子都输了。但请看看现在我们家的这些大家长真是丢脸丢到了家。须知如今资讯发达, 国内国外的人都等着看我们家的好戏, 这些大家长就不能为我们留一些脸吗?

我想是时候了, 是时候让我们挺身而出保护我们的家, 不要再让人看笑话了。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建造一个公正公平干净的家。请大家出来明智地使用自己在家中的权利做出适当的抉择许我们的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这一夜我祈求我们在天上的父, 祈求祢时时光照我们, 愿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间, 愿祢的国来临。。。



2 comments:

  1. 今天才看到这一篇,感慨无限。

    ReplyDelete
  2. Ai...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but人在做天主在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