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生活重心


或许不说大家也知道, 我的生活重心是我的家庭。我连教会都不能全心奉献了, 又岂会为其他的事务与人而牺牲我的家庭?

见着有些同事可以全心全力、日作夜作为工作, 我是钦佩的, 但我不会学习。诸位请不要误会我在工作上会“吃蛇”。不会的! 我仍然全心全力做好本分, 只是没法子做extra而已。

我会比较宁愿多花时间陪父母喝早茶吃点心或者与丈夫孩子去喝咖啡吃西式茶点。一家人闲话家常异常写意。

放假时在娘家看报、鼻闻妈妈炒菜的香味、又边听妈妈的说话。偶尔帮爸爸涂抹皮肤的药膏。待孩子上课休息时间到了, 拿了为他们买的点心到学校给他们吃; 下课时间接他们放学。或许会有人觉得如此是不事生产、不求进步, 但我自觉快活! 我的生活重心都在家人身上, 其他的实在是分身乏术了。

心爱的父母
 
嘻, 幸福家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