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深藏不露

 
原来在我上班的学院卧虎藏龙, 深藏不露的能人很多。年初偶尔听说有一讲师书法很好, 结果吸引了许多同事要求他帮忙写农历年挥春, 十分热闹。那时我们都像发现新大陆般地对此讲师另眼相看, 敬佩不已。

不久后又发现了我隔壁办公室的女讲师原来古筝绘画样样行。竟还在刚过去的星期五做了cheesecake请大家吃。乖乖不得了, 千万别让吾老公知道他老婆什么都不会, 这么没用!

后来又听说了我的直属上司JL的作品会在槟城油画展中展出。我们又“哗”了一声, 怎么多才多艺的人这么多? (嘻, 偏偏不是我!)


为此我还特地抽空去油画展走走看看。作品水准很好, 实在是令吾辈俗人开了眼界, 肃然起敬。以下是JL展出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幅。


看着看着我想是时候我也“进修”一下, 练练一些功夫, 以便将来也可以深藏不露一般。

(其实我这爱说话的脾性学一百年也不可能深藏不露。学一点小玩意儿都早已公告天下了。哈哈哈!)


2 comments:

  1. 只要是自己有兴趣的,都不妨去学起来
    以后退休了就可以用来消磨时间了 ^^
    我都还没有机会去看那画展呢!!
    昨天只是跑去看日本盆舞节了,就在那槟州大会堂附近,可是画展时间已经过了,就没看到了
    下周有时间要跑去看看~

    ReplyDelete
  2. 我也曾想过学弹电子琴、书法...但又懒得练习.罢罢罢,懒是没得救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