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失踪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挚爱亲人失踪了, 而且你已连续通过许多管道寻找了三个星期仍然茫无头绪, 你会怎样?

常常在报章上阅得某人失踪多时, 家人遍寻不获, 十分担忧, 我们看了也会“唉”一声。如今是好友之岳父, 已失踪三周;  老人家已年逾八十、加上有点老人痴呆, 不太能认人认路。试想想, 能不让人忧心吗?

每次遇见友人及其家人, 形容憔悴、精神欠佳; 我们身为朋友的除了担心失踪老人家的下落, 也忍不住忧心友人夫妇, 真怕他们会累跨了。

友人一家为此组队四处寻找。外子在周末假日时也加入搜寻行列, 一区一区的、一条街一条街的找, 仿若大海捞针。但除此之外还能怎样?

我们唯有把寻人放进每日的祈祷意向, 求天主垂怜以早日寻着老人家!

也请大家帮忙留意四周, 若遇有落单的老人, 请伸出援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