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感恩、惜福、分享

 
 
教堂的儿童圣道礼仪小组为9-17岁的儿童及少年主办了 “饥饿十小时”的活动。

主题: 一份付出、一份希望

宗旨: 1. 培养与巩固孩子的爱与关怀。 2. 以刻苦及饥饿的行动做补赎,为主作证。 3. 为余廉神父爱加倍园献出爱心与力量。

 
倒数开始
 
当天参予的儿童及少年共有98位; 为此出动了许多要理老师及家长来带动。节目内容包括了讲座、看影片、意见分享、游戏、劳作手工等。

我家的两兄弟也去参加了。

开始时我还担心贪吃的维维会受不了。可是小家伙过后向我报告: “没有饿也没喝水, 但是不知为何老要上厕所。不过到了最后五分钟倒数时, 嘻, 忽然觉得很饿了。” 似乎十分enjoy这个活动。而哥哥就一直追问他是否从活动中有所学习。我想不容置疑的, 这活动让孩子们更懂得了珍惜与付出。实在感谢要理老师们的用心安排。

当晚两兄弟都累(饿?)坏了沈沈睡去。

开心的小孩
 
 劳作成果, 将拍卖为爱加倍园筹款。左边的是阿延小组的成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