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爱要趁早



我想, 我是忙坏了吗?

忙什么?

为孩子的学业忙、为打理孩子的日常生活忙?

为父母的健康忙、为接送父亲来回洗肾中心忙?

为个人的私欲享受忙、忙着喝咖啡、呷下午茶、美容美发?

为教会活动忙?

为维系友情忙?

为工作忙?

若不是忙, 我怎么会忽略了外子?

上一天, 外子忽然走近来紧紧地拥抱了我我回抱他时惊讶他瘦了其实近年来外子的健康状况差了, 毕竟将年届半百为此他也更积极的运动及对饮食更加谨慎或许他可以自我节制, 我就对他疏于关心了我真不是一个好妻子! 不是常说对父母尽孝要趁早吗? 对枕边人的关爱呢? 不是也该趁早吗? 乘还来得及, 我真要好好地关心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