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二十年了



一早醒来就看见信息 Happy 20th Anniversary。。。God blessed us。。。 two beautiful sons! 

原来我与外子已注册结婚二十年了! 我都忘了! 

今天上课连补课从早上九点至下午四点半。上完课已累死了, 但同事通知: "Dr. Kang, 有人送花给你, 在行政 office。" 我就在同事嘻哈中接过了一大束玫瑰, 看着笑着也不会觉得累了! 

谢谢外子的细心。

我是个对 "外人" 细心却对 "外子" 不经意的人。感恩外子这许多年来的爱与包容, 让我可以随心任意胡为!

在近期工作低潮充满压力之际, 因为拥有外子的爱与支持可以让我从容面对挑战! 

感恩所拥有的一切。愿一切光荣归吾天主, 天主的安排总是最好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