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吸引力法则


向来都明白何谓吸引力法则。如果我常说好话行好事自然会吸引好人好事并能提升正能量。反之如果我一直说不好的话或一直投诉或行坏事自然而然地会产生负能量。话虽如此我却常常会忘了这法则! 

诚如近来我的工作环境让我厌恶,结果投诉增多进而凝聚了许多的負能量。最糟的是我还把这負能量带回家中以致连家人、身边的人都不快乐了。 

正好表哥传来一张分享: "最好的教育就是每天给孩子一句好话借以开启他本来就具有的善心。"

真是当头棒喝!

我赶忙笑着回复: 每天给遇见的人一句好话也可以提升正能量!


新的一年就让我一直提醒自已 positive positive positiv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