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有情有爱

M种的向日葵开花, 给他带来了正面的意义。我也乘机鼓励他! 人生还是拥有希望的!

之一 

这些曰子来由于原油价格及马幤幣值大跌, 经济进入水深火热, 再加上四处惊传恐怖袭击, 让人忧心忡忡,  对于未来十分茫然失措。最糟的是还传来了友人患癌的消息。四周似乎充满了负能量!

这时我们一群人决定了到古晋去探望这患癌并在进行电疗的M, 借此散播正能量! M对于我们的到来十分开心而我们也达到了此行的目的, 让他感到了我们的关爱与支持。相信这对他的抗癌之旅有着一定的帮助!

之二 

舅母与表弟如往年般提前来向妈妈拜年。今年的意义是不一样的。父亲刚逝我们按照华人传统今年不庆祝农历年, 有些亲友由于禁忌而不登门。妈妈囗中不说, 但我知她心中是期待亲友可以到来可以有人与她聊聊天。感谢舅母与表弟的到来, 让我们感到温暖。

之三 

世上虽有负能量, 但正能量亦不少。感恩人间有情有爱, 让人心倍觉温暖!

新年前去拜祭祖先, 四处挤满人潮、缅怀先人;这何尝不是另一幅有情有爱的景象?

之四

爸爸,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