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我的时间去了那儿了?




时间不是天主给的吗?

出席四旬期避静时神父这样问大家。

我心悸动了一下!

是啊!

那为何我们不用时间来做天主的事? 为何我不与天主在一起? 我有祈祷吗? 我有珍惜与天主在祈祷中的美好时光吗? 

神父提醒了我。。。 我是需要安静了,不然我的心会因为忙而亡了(忙意 “心亡”!)

早前表哥其实已提醒过我的, 要我小心别让心亡了! 我怎么忘了? 是时候改变了! 尤其是近来常传来友人生病死亡的噩耗。

实在该改变了! 好好地静下来, 为自己也为天主而活!

神父告诉大家祈祷吋可以什么都不说, 就静坐一处让耶稣陪着拥抱着的静下来。

这就是我要的!

这就是我要的!

这就是我要的!

我累了, 什么都不想说, 就静静坐着好了!

是时候了, 是时候认真想想退休、放慢脚步、把天主赐予的时间交托于主了! 是时候多在祈祷中安静下来、停顿反省!

在安静祈祷中, 寻找 “天主是谁? 我是谁?”

且让我们醒悟祈祷吧, 只要一个小时, 免陷诱惑 (谷14:37-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