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叫我维维!



日子如梭, 维维升初中了, 还顺利进入钟灵国中, 正式与哥哥同校上课。

我如对待阿延般地开始稱他 “阿维”, 毕竟中学了別一直像小孩般维维维维的叫他; 而且大多数孩子们都似来不及地要长大要当小大人;  称他阿维显示一种尊重。结果?  “妈咪, 我喜欢你叫我维维, 你可以继续叫我维维吗?”

“当然可以, 你还是我的心肝宝贝维维嘛!”

其实这小子心智仍未长大只是身子长高长壮而已。每次接他下课, 我总会如常地问他今日过得好吗? 功课跟得上吗? 他都会孩子气地回答 “不好、跟不上!” 并且开始投诉老师不好、同学幼稚等等 。。。哈, 殊不知最有问题的是他自己!

这小子就是不爱上课不爱念书做事没耐心又坐不久, 五分钟热度地不负责任! 幸好还算听从父母师长的话。

我在等着。。。维维长大! (届时或许我又开始埋怨时间大神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