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我的视窗手机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使用了至少五年的视窗手机了。从一开始的HTC到后来的诺基亚。都让我着迷。

或许有人投诉她的Apps 不夠多, 但我要的都有这已足够。她对我的写作、开会、备课等等帮助很大, 哈, 令我 “似乎” 很有效率!

只是后来不知怎的只剩下诺基亚视窗手机, 其他的不见了。再后来连诺基亚也消失了, 真是: “吾见她起见她灭!” 如今我怎办? 唯有继续使用我的旧视窗手机并等待新的Win 10 视窗手机。

近来我的视窗手机一直在升级中, 为免我日常作业受影响, 只有让她养生歇息而转用小铁甲人手机。

我对小铁人没有偏见只是使用了一段日子后发觉广告实在太多了真让人厌烦! 看来我还是等待我的视窗手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