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我想您!


相信吗? 这是爸爸买给我吃的花生酥!
(他生前买的, 一直不舍得吃! 近来天热怕会变坏, 终于取岀与妈妈分着吃了, 内里满满地都是爸爸的味道!) 

我想近50年的感情真不是蓋的!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一起经过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实非外人可以理解的。

如今每回进入一家餐厅、走过一处风景、观赏一部旧戏、遇到一位故人。。。都会让我想起您, 我都会不经意的、自然而然地嚷着: “爸爸, 这里我们来过了!”;  “爸爸, 看过了啦这戏, 做了又做!”;  “爸爸, 我看到你的朋友了!”。。。 

我没有伤心, 只是思念! 因为我很相信父亲已在天堂享永福了。即使每个星期天我还是坚持为父亲献弥撒, 其实不完全是祈求天主让他升天堂 (因为坚信他已在天堂了), 只是一种思念的动作也希望借此可以惠及其他炼灵!

我想念您, 爸爸! 

我知道须要时间放下! 没关系, 顺其自然好了! 我不急, 也不介意自己继续对您的思念!

正值清明时节, 就让我更加理所当然地缅怀您好了! 

朋友, 你呢? 你会否特别地思念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