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Hari Ini Dalam Sejarah





自小就很喜欢看国营电视台的 “Hari Ini Dalam Sejarah”, 当中记录的都是国家曾发生过的事, 当然以政治人物居多。

对于历史中的种种是十分好奇的, 小小的脑中会奇怪当时的人好勇敢哦, 保卫国家抵抗外敌、不怕死不畏強权爭取独立; 而且还不怕苦地开山劈地发展国家, 真棒哦!

现在连面子书也有了 Hari Ini Dalam Sejarah 了。面子书会提醒我们  “You have memories with _____ to look back on today.” 不能说不惊喜的! 科技的发达让 “以前” 都回来了。面子书让我们成为了历史中的主角人物。许多过去了的人、事、物, 似乎已被遗忘了的, 如今再被 “挖” 了出来。心中难免五味杂陈, 一切酸甜苦辣似乎都回来了!

可幸的是美好回忆还是居多: 家庭团圆、孩子成长过程、孩子的童言童语、与学生的交流、我的知己朋友、我的信仰、阅读、学习与经历。。。一一地活灵活现地浮现眼前, 清楚地提醒着我, 我曾经活过、我是如此地走过来的。最重要的是提醒我。。原来我拥有了这么多!!! 这让我更加感谢所拥有的一切并提醒自己继续珍惜拥有!

你呢? 你的 Hari Ini Dalam Sejarah 提醒了你什么吗?

家人们给了我最多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