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加油,我心爱的学生们!


学生们十分有心,送来的合照相架!

Hi,我心爱的学生们, 

时间飞快,想想两年前第一次教你们时,你们的青涩模样带着不羁目光注视着我,似乎想挑战我要我证明我的势力。哈,老实说这给了我这个自我价值感低的人很大的压力! 

如今回头看回头想起,原来我们已经一起经历了许多! 你们当中有者上课时常迟到、不专心、爱说笑、吊儿郎当; 有的却又太认真,压力写满你们的脸上。不管你们如何,都令我操心,如父母对孩子般,我担心你们会考得不好但更怕你们压力过大不能健康开心过日子。。可是可爱的 Bernice 总会提醒我, “Don't worry Dr Kang, we can make it. 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脸信心爆灯的模样!

这一刻我仍淸楚记得你们女生们细致发光的面庞及男生们嘻皮笑脸的样子。。。 

这一刻我仍记得考试时 BY 交上一张白卷。令我又气又好笑,当然心中有更多的失望。 

这一刻我仍记得我们的一起投诉,一起嘻哈搞笑。。。 

多快啊,转眼两年! 我实在是个超感性的人,教书超过20年,面对多少学生的来去,对于你们每一个人我还是操心担心,怕你们以后的日子过得不好。原来不知不觉中我们竟培养出深厚的感情来了! 我还是想问你们: “你们有跟我在一起吗?” 而我还是厚面皮地愿意跟你们在一起,愿意与你们携手诉说生活中一切的喜怒哀乐! 哈,谢谢你们包容我这个不 professional 的讲师! 我答应你们如果你们希望我到首都出席你们的毕业典礼,我会尽我所能的。

这刻我仍相信 Bernice 的话,你们不会让我失望的。将来欢迎你们随时回来找我聊天喝咖啡,请相信,我还是你们的 Dr Kang!

加油,我心爱的学生们! 😘😘😘




与学生搞笑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