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万象更新


美丽的校园, 我工作的地方, 春意满满, 万象更新!

又是一年的开始, 新气象!

2016岁末时, 一班好友租了教会的一座聚会场所, 大家都带了伴侣孩子, 三天两夜同居一起吃喝玩乐并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然后再一起倒数新年。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美好的相聚, 拍张相留念。38年友情不容易啊! 而且这友情延续至孩子们身上!

后来与友人话别后的新年当晚, 我们带了妈妈一起吃顿 “新年晚餐”!

试想想能和一群认识30多年的友人一起迎接新年; 又可以与家人一起新年聚餐。感觉超棒!

虽然我还是拄着拐杖, 但对新的一年我却十分乐观。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 我深信一切都将会是好的。万象更新, 相信我将会有个新脚新自己💪!

你呢, 新的一年有何看法、有何计划? 祝你事事顺心如意!

(碰巧今天的圣言是: 当我们求天主给某些恩宠时,往往在期望中掙扎,怀疑天主会不会应允。不过,这也是训练我们学习让天主作主,以祂自己的方式和时间,做祂愿做的事。我们要有勇氣去相信:祂知道什么是最适合我們的,祂总不会让我们空手而回 🙏現在想一想,在你的生活中,有些什么是很难让天主作主的事务呢?祈求信德的恩典,使你能順服於天主给你預定的计划。愿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