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何德何能


我向来就爱与人分享,教书这门行业是很适合我的,可以与学生分享我的知识、我的人生经验,真正开心; 加上我的 “鸡婆” 性格,总爱为人排忧解难,自然地很容易与学生打成一片。 但不能否认地学生们都很贴心。就好像前段日子脚跛了行动不便,学生们知道我的脚不好,竟送来了拐杖雨伞; 还有苹果绿茶、饼干、巧克力等等来慰问我。。。真是让我感动!




到了学期末学生纷纷送上感谢卡及找我合照,并在面子书上说我是最好的老师,实在是汗颜 😅! 我何德何能,那堪得学生如此的赞美! 谢谢学生们的敬爱与包容! 只愿一切荣耀归天主 🙏!


话虽如此我深信一切皆是好因缘,诚如学生 See Ling 所言: 人与人相遇、相识、相处,全靠缘分。相离茣相忘,且行且珍惜。 我感谢与珍惜我与学生之间的相遇、相识、相处。我很想告诉我心爱的学生们,你们毕业在即,将来你们想找人聆听,随时欢迎你们找鸡婆八卦的 Dr Kang 。

祝福你们有个美好的人生,我心爱的学生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