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傻的



我还是一般的冲动!

我还是一般的傻劲!

我还是一般的自恋自以为是自视过高!

我还是以为学生都爱我都希望我的陪伴,就二话不说地独自一人订了机票到吉隆坡的大学总院为学生们的毕业打气。 

大学的安排也真有趣,竟把在槟城完成大学课程的学生毕业典礼安排在首都总院举行。毕业生们个个懊恼,不能与槟城讲师拍照 (我们不在邀请名單内),也不能在自己上过课的校园内穿上毕业袍拍照留念。

当学生用我的口头禅问我: “Are you with me?” 我就很笃定地回答: “Yes, 我会跟你们在一起的!” 事情就这么成了 😅!

好友纷纷笑我傻,但我想他们还是会给我赞的 👍!

为了一个承诺, 为了我心爱的学生, 傻一次又何妨 😍! 

(其实当时我已连开夜车改了两个星期学生作业,非常疲累了,一切的可以顺利我深信是天主在帮忙。我愿一切荣耀归吾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