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天主的恩宠已经够用!


与妈妈开心合照 😍😍

正当大家在吵着钱不够用时,我发觉自己毋须改变生活习惯,还可以继续过我平时的生活。是我向来节俭? 不是的,我知道我是被祝福的。记得当年父亲还在,洗肾费用庞大,我亦未曾担心过。是什么让我拥有这么大的信心? 是天主,我深信祂对吾人的爱,我深信祂不会弃我们于不顾!

若你问我,生活中没有不如意的事吗? 难道没有敌人吗? 不会与人意见不和起争执吗? 丈夫孩子都听话妈? 健康没问题吗? 没有才怪,都说生活中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是我是个傻人,凡事不求什解,傻傻地深信天主给的都是我可以担负的,天主的安排皆是好安排!

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天主也不曾给我担太大的心; 即使偶有失意,但也会在另一处有所补偿。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什么损失,反而收获满满。我本不是个贪心的人从未奢想拥有一切。够了,天主的恩宠对我已经够用!

且让我继续傻傻地相信,我知道天主总有祂的时间祂的意思,我只要继续仰赖衪即可。 

正巧今日圣言坚定我的 “不用怀疑”**! 🙏

合艾天主堂 ~ 闲时仍有能力四处走走,乐事也! 👍 

-----------------
**
那时候,耶稣立刻催促门徒上船,叫他们先到对岸,自己留下来打发群众。群众散去后,祂便独自上山祈祷。到了晚上,祂一个人在那里。此时,门徒的船已离岸很远,遇上逆风,受波浪冲击。天还未亮的时候,耶稣在海上步行,向他们走来。门徒们看见祂在水面上行走,都非常惊慌,说:“有鬼啊!”他们吓得大喊大叫。耶稣立刻对他们说:“放心!是我,不要怕!”伯多禄回答说:“主,如果是祢,就命令我在水面上走到祢面前!”耶稣说:“来吧!”伯多禄便下船,在水面上步行向耶稣走去。但他一见大风大浪就害怕,开始往下沉,随即喊叫:“主啊,救命啊!”耶稣立刻伸手抓住他,说:“小信德的人!你为什么怀疑呢?”当他们上了船,风就停了。然后在船上的人都朝拜了耶稣,说:“祢真是天主子!”他们过了海,在革乃撒勒上岸。当地人认出了耶稣,便把这消息传遍了邻近各地,人们把病人都给祂带来,只求摸摸祂外袍的边穗。凡摸到的,都痊愈了。 (玛窦福音14:22-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