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全心付出?


妈妈再次中风入院。 

这次仍是十分幸运的,适逢小妹回来,一早醒来发现妈妈右颊下垂并且右边手脚僵硬了,即马上电召救护车送入医院。当时妈妈已不能说话。可惜常去的医院缺乏脑神经专科医生,必须转去其他医院。我赶到医院时唤了妈妈一声,她眼皮动了一下,我想她知道我来了。小妹跟随救护车陪妈妈去另一间医院,而我与二妹各自驾了自己的车子 🚗 追随。 

一切可说是顺利的,妈妈在中风后的黄金三小时内🉐到很适当地治疗,智力脑力辩別力手脚等皆恢复了功能。妈妈仍🉑以认得我们、仍🉑以行动,仍🉑以吃喝、仍🉑以说话。虽然后来又诊断出其中风主因是心跳不规律,必须进行植入心脏起搏器的手术但一切已是大幸 🙏! 

我看着熟睡的妈妈,心中庆幸有能力负担医药费,可以让妈妈安枕🈚憂。如今最重要的是妈妈的心,我希望她把心打开,放松心情面对考验。 

将来当然绝不能有一刻留她独自一人了,这才是真正考验我们能耐的时刻:谁负责照顾?怎么照顾?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各自的工作,要照顾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不是易事,我们是否能全心付出? 

看来我们一家人真的是须要坐下来好好思索好好讨论一番了 🤔! 

感恩我们一家人皆有共识,是反哺的时候了!乘还有时间及机会,让我们全心付出好好地爱 💕 妈妈陪妈妈 😍!

病床上的妈妈精神不错 😄!

(感谢赞美主妈妈在住院三星期+ 后康复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