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9

两兄弟在练武功 😂?


我和我的两个宝贝 😍!

两兄弟在书📖房干嘛?
练武功 😂 ?

哥,你写的小说怎样了?
噢,男主角拳脚刀剑了得。。。
啊,最后三招是置之死地而后生。。。非到要紧关头而不使用 😯!
这么劲,玩完啰,不用打了嘛 😳! 

哥,你的坏人能不能劲一些?
一定要古代人meh?
一定要是人吗?
对噢,不一定是人呀!
千年老怪物?
可以🈶翅膀嘛? 

哥,故事大纲如何?
时代背景?远古?
是武侠小说?
玄幻好 👍!

两兄弟谈🉐不亦乐乎。。。
我心中窃笑,幸福感油然而生,近来两兄弟感情更好了,我也更安心了 😊😄!

听着听着,我在很劲的故事中矇胧入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