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9

复活是件遥不可及的事?


如前所言,我今年开始特别小心翼翼谨慎地过我的日子,天主给的不敢浪费! 

但偶尔会想及死亡是怎么一回事?都说了凡人对于无知是害怕及恐惧的,对于死亡,人是十分无知的! 面对死亡而淡然处之实在须要很大很大的信德才行。

我会想:我将怎样死去?死时会痛吗?越想越怕 😌!真的有天堂吗?真的会与心 💕 爱的爸爸重遇吗??? 

我每天都向天主说:“我的信德不够,主啊,请帮助我 🙏!” 每晚临睡前又会向天主撒野:“天父啊,祢是爱我的父,如果今晚祢要收我的灵魂,祢要先宽恕我的罪哦,不要丢我去炼狱哦 😓!” 怕死怕得半死,根本从来未曾想及🉑以复活 😅。。。复活似乎是遥不可及的事,真是个小信德的人! 

神父说今日主耶稣复活了,我们的信德有否复活呢,我们是否🈶了复活的言行举止?我们是否有为复活主作见证?

我有吗? 

一离开教堂⛪,在路上遇见驾驶得慢吞吞的车子便不耐烦地响笛,并破口大骂、听见妈妈啰嗦便转身、看了孩子差劲的功课便口出恶言。。。

真是汗颜 😅!

结果还是祈求复活主耶稣基督:“我的信德不够,主啊,请帮助我 🙏!”
 
妹妹送给我与孩子的复活小鸡巧克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