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9

祢会舍弃我吗?


今日是圣枝主日,代母雅思姐传来短讯,提醒我做好准备,陪耶稣走衪的苦路 😇!

我的天主
我的天主
祢为何舍弃了我!

(当下,我泪 😭 流满面!)

当耶稣说这话时,
天主却没有舍弃因耶稣而被削掉耳朵的大司祭的仆人。
天主没有舍弃背叛了耶稣的伯多录。
天主没有舍弃被判刑了的右盜。
天主更没有舍弃強盗巴辣巴。。。 

耶稣用手摸了摸那仆人的耳朵便治好了他。
耶稣为伯多禄祈祷使其信德不至丧失并把教会交托他要他坚固他的弟兄。
耶稣更承诺右盗 “今天,你就要同我一起在乐园里”。
巴辣巴更是因为耶稣而获得宽赦。

那么,是天主舍弃了耶稣吗?

不是的,天主并无舍弃耶稣! 

一切只是为彰显天主的光荣,并为叫天主子因此受到光荣。 

我的天主
我的天主
祢会舍弃我吗?

(我轻轻地问 🤔!)

不会的!
我知道并坚信不会的,爱我的天主必定与我同在,祂必定不会弃我而不顾 💪!

(生活中纵有不如意,我知主掌管明天,祂必要领我向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