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9

拉曼50:回家


开心地与久违了的槟城拉曼第一届院长 Dr Goh 及其夫人合照,右边是现任院长 Dr Janice 😄!

口中虽说不在乎、
口中虽说真麻烦,
但时间一靠近时,我的心中还是充满了期待 😆!

说的是拉曼大学学院 50 周年庆典。TARUC 50 Anniversary Homecoming Carnival。庆典从三月初在首都开始至月尾来到了槟城。

老实说筹备一个大型活动不是件容易的事,常常弄至人仰马翻地人人都累,人人都难免口出怨言,但是真的时间一靠近了,我的心中还是不禁地充满了期待 😆!

或许不说你不知,今年亦是槟城拉曼建院 25 周年呢,而我已在这里教课 24 年了;从当年的青春少艾至如今的满头白发 😅,这里简直是我第二个家了。妈妈偶尔会笑我桃李满天下,这一刻最牵挂我心的是我的 “桃李们” 都好吗?生活如意吗? 

庆典前几天,我连忙用面书催人回家:

你真的不回家吗?
想想看我们一起走过的校园、
想想看我们一起上过的课、
想想看被我们一起批评讨论的老去了的 Dr Kang,
你真的一点都不想念?
You really not miss those of the days we were together in TARUC Penang?
Come back, Dr Kang is waiting for you 😍!
回家吧,孩子 😄!

同事笑我煽情 😅! 

那有,更煽情的随后而来呢 😉:

想想如果可以参与一间学校 50 周年庆,可以见见老师同学不是很值得兴奋吗?再想想十年后当你事业有成,帶着你的丈夫妻子孩子一起参与 60 周年庆时,届时肯定已是物是人非,Dr Kang 也不在了,你会不会感慨呢?现在就回家吧😄! 

TzeJie 说:“老師你這一手感情牌打得我卒不及防😂😂!”

那就回家吧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十分重情重义的人。为朋友家人两肋插刀、无怨无悔!对于后辈与学生从不藏私、真情真意!或许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但我实在诚心希望我的 “桃李” 皆春风得意 😍!

我承认是个傻气地的人,见着 Allan, Cheng Jun 会想起儿子阿延;见着 Wei Sheng 会想起代女怡靖,实在是因为我把学生都当成自己儿女般 😍。 

今年年初我曾说过如今我小心翼翼地过日子,因为天主所赐的我不敢白费,一点都不敢辜负天主给我的每一天。我珍惜与大家一起的日子。🉑惜回家当天要说的话多时间却少;对于那些未能回家,却通过面脸问候与购买 coupons 的学生们,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如 See Ling 所言:“相识莫忘记,且行且珍惜!” 我们的相知相识,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在这欢庆拉曼50之际,我诚心祝福拉曼,也祝福我心💕爱的学生们一切平安喜乐 😄!记得哦,你们要幸福哦! 

他年你们欢庆拉曼100 时希望你们还记得 Dr Kang 😄!

毕业多年的学生回家时贴心地给我帶来了咖啡,thanks Dickki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